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生态文明国际论坛暨基金会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5-04-22

  生态文明国际论坛(Eco Forum Global,以下简称EFG),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经国家批准的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和国际性高端论坛。EFG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是国内首家按国际惯例注册为基金会的论坛。EFG秘书处总部设在北京。

  EFG自2009年创立以来,围绕“建设生态文明和发展绿色经济”这一主题,成功举办夏季峰会、在联合国大会期间举办边会,以及在其他城市举办相关活动。在2013年、2014年年会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分别发来贺信;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分别出席并发表演讲;外国政要(如: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埃塞俄比亚总统穆拉图、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德国前总理施罗德、欧盟委员会前主席普罗迪等)、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跨国公司CEO以及国企、民企、港台企业家和国内外著名大学校长都曾出席年会。

  EFG汇聚国内和国际政府、企业、教育、科技、传媒和社会各界的决策者和有识之士,与联合国机构(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人类住区规划署/UN-HABITAT、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等)、著名国际组织(如: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国际可持续发展研究院/IISD、倡导地区可持续发展国际理事会/ICLEI、世界银行/World Bank等)、中国政府部门机构(如:中国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环保部、住建部、林业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外交学会等)、国内外著名高校以及国内外工商企业界、媒体和民间组织密切联系, 凝聚共识,紧紧抓住全球正朝着绿色转型升级和第三次产业革命的重大历史机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EFG以企业为主体,以城市为载体,以实现共赢为宗旨,努力打造全球绿色和未来技术的制高点,聚集国际、国内一批著名企业家和科技界人士,共同应对人类面临的挑战,致力于抓住绿色转型和可持续性发展的商机,为企业和城市的发展战略谋求解决方案;目前正在重点推进绿色金融、可再生能源、绿色城镇化和建筑以及生态红线、国家公园、保护地、水等项目的合作。

  着眼于EFG这一国际性高端论坛平台以及基金会的长远发展和着力构建EFG国际智库网络,EFG需要汇聚和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和实干能力的一流专业管理团队,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人才。

  欢迎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意识以及勤奋敬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申请者前来应聘!正式入职后,根据表现和工作需要,本人又有职业发展意愿的,将获得派往著名国际组织培养的机会。对表现和业绩突出且发展潜能大的人才,提升不拘一格,不论资排辈,天高任鸟飞。

  EFG期待着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事业,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EFG共同成长,获得成功!

  有真诚应聘意愿且符合以下职位要求的,请函致EFG人力资源部(邮箱:hr@efglobal.org,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投递日期”),并附含免冠照片的简历(不含照片的简历,恕不受理)。

  对符合应聘或实习岗位基本条件和通过选拔程序的,将予以面试通知。应聘者如有工作实践证明的专长和才干,请在报名时注明,以便个案考虑。

  EFG网址:www.efglobal.org

  EFG联系部门:EFG-HR

  EFG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