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诚聘应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5-04-22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市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的国有独资公司。北京同仁堂始创于1669年,至今已有346年的历史。历代同仁堂人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 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传统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 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确保了同仁堂金字招牌的长盛不衰。其产品以“配方独特、选料上乘、工艺精湛、疗效显著”而享誉海内外,截止2014年底,北京同仁堂有零售终端1816家,医疗机构322家,其中海外零售终端107家,医疗机构60家。为进一步适应同仁堂发展需要,集团公司拟招聘以下岗位应届毕业生。

  一、经济运行管理岗位3人,税务岗位1人

 

  二、任职资格

  1、工商管理、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认同同仁堂文化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工作踏实、认真,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本科应届毕业生

 

  三、投递简历时间及相关联系方式:

  时间:4月2日上午前

  地点:东城区东兴隆街52号同仁堂集团人事干部部(地铁崇文门站新世界商场西侧)

  联系方式:组织人事干部部   杨岚 

  联系电话:67027972   13581758801

  邮箱:jtrs@tongrentang.com

  同仁堂集团组织人事干部部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