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收简章

发布日期:2015-04-22

  一、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简称“国药国际”)由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和中国医疗卫生对外技术合作公司共同组建,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简称“国药集团”)。

  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以医药分销、医药和生物技术产品科研和生产为主业的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拥有十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国药控股一家H股上市公司及国药股份、天坛生物、现代制药、一致药业四家A股上市公司。集团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000亿元,是中国唯一进入世界500强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中国国际医药卫生公司(简称“国药国际”)是国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肩负着集团发展国际医药经营和医疗健康产业的战略使命,主营业务涵盖国际医药贸易、海外医药投资、国际医疗合作和医疗健康经营等领域。

  2013年,公司经营规模135亿元,进出口总额超过15亿美元,位列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5强公司。公司的长远发展目标是争做中国最大的国际医药卫生健康企业。

  

  二、2015届毕业生接收岗位情况

  (一)医院管理员

  1、工作地点:北京,可出差

  2、基本要求: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英语达到六级以上水平。

  3、工作要求:

  曾在医院担任过住院医师,具有医院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4、工作职责简介:

  负责已接收医院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与管辖医院的工作对接,或进驻医院进行管理;负责撰写医院管理相关制度和资料;部分参与相关业务拓展等。

  (二)国际业务员

  1、工作地点:北京,可外派

  2、基本要求: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医学法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达到六级以上水平。

  3、工作职责简介:

  落实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战略和市场开拓计划,了解和掌握国际国内市场动态,就相关行业的变化提出应变措施,分析目标国家的市场环境并制定市场销售策略,与目标区域客户建立良好业务关系,协助部门建立客户档案,完善区域商业网络,开发所在国家的目标客户群,组织开展当地市场销售活动。

  

  三、公司待遇

  对于优秀外地生源解决北京户口,公司提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福利政策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四、简历投递方式

  登陆智联招聘北京网站,搜索公司名称“北京某大型医药企业(央企)”,或点击下列网址进行简历投递和申请。

  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41587331/index.html

 

  五、公司联系方式

  网 址:http://www.sinopharmintl.com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

  电 话:010-84663073

  邮 箱:liuxinglong@cns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