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管理学院“邂逅优雅”礼仪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3

  

  

  2015年4月22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在白楼二教举办了“邂逅优雅”礼仪培训讲座。讲座有幸请到了北京良辉礼仪培训中心的专家乌日娜老师。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得到了广泛好评。

  本次礼仪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面部礼仪,着装礼仪,面试礼仪。面部礼仪包括面部清洁,化妆要淡雅不宜浓;发部整洁美观大方;手部不应带过多首饰,注意指甲卫生,不染颜色鲜艳的甲彩等内容。在着装礼仪部分,老师讲到了穿着搭配,男士与女士着装的原则与风格。面试礼仪中老师亲自为同学们做示范,教同学们如何行,坐,蹲,立,并为现场的同学做了认真指导。

  整场讲座中,乌日娜老师生动有趣且犀利精辟的讲解让同学们注意到了自己平时生活中不得体之处并学会改进。同学们学到了更为有用的社交礼仪知识,并尝试着改变自己的谈吐言行。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拓展了自己的课外常识,而且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有礼貌有修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