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管理学院“羽你同行”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4-07

  

 

  2015年3月31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在体育馆三楼举行了“羽你同行”羽毛球赛决赛及颁奖仪式。

  羽毛球赛多年来一直是管理学院学生会的特色活动之一,广受同学们欢迎。本次比赛是管理学院传统体育活动“羽动奇迹”羽毛球赛的“升级版”,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更使大家通过比赛增进了解、加深感情。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孙建波、胡洪等同学分获五个单项的冠军。比赛结束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瑶萱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至此,管理学院“羽你同行”羽毛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在管理学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从同学们的根本利益出发,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身边的同学,更加懂得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

  (撰稿:甘铁立,摄影:张佩雯,审稿: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