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组织

骨干班 |第十五届管理学院业余党校学生骨干培训班开课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3

  

  

  管理学院业余党校学生骨干培训班简介

  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业余党校学生骨干培训班是管理学院团委为加强院内学生骨干队伍的组织建设,强化学生骨干责任意识,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管理专业技能和实践工作能力而专门设置的培训班。

  10月26日晚,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五届业余党校骨干培训班开课仪式在良乡校区公共教学楼215教室举行。本届骨干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开课仪式,院团委书记张瑶萱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

  首先,主持人对本届骨干班概况及开课仪式进行了简要介绍,请成员们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匿名投票选举骨干班班长。

  随后,张瑶萱老师就学生干部的发展和成长这一话题讲话,她从责任意识、角色认知、计划统筹、团队协作等角度加以说明,鼓励每一位学生干部培养应有的格局观念与判断能力,对自己的干部角色进行准确定位和认知,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大我和小我的关系、短期收益和长期收益的关系。关心组织、热爱组织,与组织共同成长。

  接着,主持人介绍了骨干班的个人评优机制。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海涛与骨干班成员交流了自己的见解,用亲身经历说明骨干班培训资格的珍贵,也对课程安排以及成员提出的问题做了很详细的解答。

  最后,工作人员统计投票结果,来自管理学院新闻中心的李泉江同学成功当选为骨干班班长。

  本次开课仪式不仅规范了骨干班新成员的行为和思想,更体现了管理学院团委对学生干部培养的重视,希望学生干部们在管理学院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更好地发展与成长,服务师生,实现自我价值,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