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课程模块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5-04-01

  【专业简介】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是医学和社会科学、管理科学之间的一个交叉学科群,将社会科学、管理科学的理论和方法应用于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和卫生管理学领域,力图揭示社会、文化、经济等因素对群体健康的影响;采取社会措施来防治疾病;促进卫生事业的发展与改革,提高卫生事业的效率和效益。其最终目的在于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我院现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科研队伍,承担了大量的科研课题,学院还聘请了许多著名行业专家为兼职教授、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社会医学和卫生事业管理高级研修班”是我院开办的非学历继续教育的一种方式。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强大的教学、科研优势,研修班将为广大学员培养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实践能力,是在职工作人员提高业务水平、继续学习深造的重要途径。

  

  【招生对象】

  大学本科毕业、从事本专业工作两年以上,或大专毕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在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的在职人员。

  

  【课程设置】

  

  

  【咨询电话 】 

   培训中心联系电话:6428 6274 孟老师、韩老师。

  《高级研修班课程学习申请表》电子版回执到邮箱:bjucmgyb@163.com

  附:《高级研修班课程学习申请表》 可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