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本专科教育  >  教学评估

管理学院召开审核性评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04

  

  2018年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审核性评估培训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闫永红、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管理学院已退休的房耘耘教授、高莉敏教授。

  会议由陈峥书记主持,陈书记通报了我院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的整体情况,肯定了我院教师在中药学、中医学专业认证中的努力和贡献。

  闫永红处长向全院教师解读了本次审核性评估的内涵,从办学定位、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设计、评价方式、试卷的规范化、毕业论文材料的整理等等方面,对审核性评估做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现场解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程薇院长对前一阶段审核性评估推进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认真扎实推进审核性评估工作。

  最后,陈峥书记宣布,为了更好地迎接审核性评估,管理学院成立由退休教师房耘耘教授、高莉敏教授、杨建红副教授、刘新社副教授组建的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组。闫永红处长、程薇院长为教学督导组专家颁发了证书。

  

  撰稿人:张勇     审核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