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本专科教育  >  专业建设

跨越时空的对话------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导读系列讲座之三

发布日期:2019-11-29

  2019年11月8日,学院为我们邀请到我们的大师兄——杨军生(96届管理学院“管理工程”专业毕业生)来为我们管理学院的小杏仁儿做讲座,更多的则是一次成长经历的分享和谈心。

  

  讲座由2019级实验班吴明来主持,大师兄丰富的履历让同学们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讲座。本来以为如此优秀的大佬会跟我们谈一些很深奥的学术性很强的内容,可一开始的开场白就让我们感觉很亲切。师哥以大师兄自喻,先进行自我介绍,接着以谈心的方式从求学经历、职业生涯、发展建议这几方面来和我们分享。大师兄轻松幽默的语言带动了全场氛围,同学们听得很认真也很愉快,并在现场与大师兄有很多互动。

  大师兄的讲座更多的是谈心,他的分享和建议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有很大的参考价值,与优秀的人多接触我们才能变得更加优秀,希望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能变成像大师兄一样优秀的人。

  

  

  撰稿人:吴明;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