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本专科教育  >  专业建设

跨界为王------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导读系列讲座之二

发布日期:2019-11-29

  2019年10月9日下午13:30,2019级新生导读系列讲座第二场在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西院教学楼2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请到了天健源达集团郭强总监和东方医院信息中心杜松星老师。

  

  天健源达集团的郭强总监以“跨界为王”为主题展开演讲。郭强总监首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开场,启发同学们寻找自我价值,接着介绍了天健集团的成就及功勋成员,最后希望大家找准定位,选择道路,跨界为王。

  东方医院信息中心杜松星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北中医的学习经历,让同学们对大学学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杜老师阐述了医院信息中心的职责,比较系统地介绍了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和医院信息系统的架构,随后杜老师又讲解了管理学专业与岗位的联系,激励新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能力,为社会做贡献。

  本次导读是同学们了解专业,明晰目标的良好契机,让我们在大学生活中找准定位,更深入的了解与专业相关的行业企业的发展,开拓进取,奋勇争先。

  

  撰稿人:夏士霁   审稿人:陈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