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本专科教育  >  实践教学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本科生实践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2017年12月15日,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实践教学交流会。来自东直门医院、第三附属医院、望京医院等三家实践教学基地的教学管理人员、指导教师,以及我校教务处林燕副处长、管理学院陈峥、赵静、李瑞锋、朱燕波、姚园、张丽丽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教学基地对学生见习活动的具体安排,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

  管理特色见习活动是管理学院今年推出的一项教学改革重要举措,学院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引导学生在实践中检验课堂学习效果、增强专业认同度,并培养管理学科的科研兴趣。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在四个实践基地的大力支持下,特色见习已全面铺开,卫生管理和信息管理两个班级的51名学生已全部就位,在实践中接受检验学习效果和工作的挑战。

  撰稿人:王鸿蕴

  审稿人:陈峥